close
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慢慢跑快快瘦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44341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內衣(星辰黑)







* 3/4罩杯,性感甜美爆乳款。

* 罩杯為不織布二片式剪接,舒適柔軟材質且渾圓集中,呈現自然圓挺的完美胸型。

* 罩杯表使用流行元素的星星燙金設計,搭配雪紡抓皺,猶如夜空耀眼星星灑落,畫出一道耀眼星星雨。

* 使用爆乳感超人氣績優版型,前低脅高L型鋼圈,將側邊肉肉往中間推,胸型瞬間UP UP !

* 前中心搭配甜美蝴蝶結,可愛滿分。

* 全尺碼有貼心假袋設計,可視需求加入襯墊,讓罩杯升級,爆乳效果極佳!

* 後片使用彈性網布搭配蕾絲,舒適服貼,若隱若現的透出美背。

* 肩帶為固定式;背釦為二排三段釦、後扣式設計。

* 燙金圖案水洗時會有些微掉落狀況,屬於正常現象,建議以輕柔手洗方式洗滌。

















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低腰三角褲(星辰黑)



* 低腰三角褲設計。

* 前片使用流行元素的星星燙金設計,搭配鏤空彈性蕾絲,猶如夜空耀眼星星灑落,畫出一道耀眼星星雨。

* 後褲片採用全蕾絲設計,甜美女孩中透露一絲性感女人味。

* 包臀版型,穿著包覆性佳,給妳迷人俏臀。

* 燙金圖案水洗時會有些微掉落狀況,屬於正常現象,建議以輕柔手洗方式洗滌。









(小褲背面参考圖示)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easybody】閃耀星雨 大罩杯C-F罩成套內衣(星辰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hrhptp7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